Sunday, June 20, 2010

突然觉得好累好彷徨
再加上一点点颓废又沮丧的感觉
这个假期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有这样浪费了人生的三个礼拜
而且还是在这么重要的一年
难道我就那么没用吗
不懂自律
超级懒惰
我完了我
看身边的人
有的上了自己想要的学校
有的什么都进不了
有的得到不是想要的
我好怕 T.T

还有
是不是人长大了
要求就变多
眼光就变高
胃口就变大
紧接的
忧郁便多了
烦恼增加了
开心减少了
慢慢的
就忘了该知足

想想我自己
我好像会帮别人解决烦恼
可能无法解决
可是我会听
也会给意见
可是我自己呢
现在的生活我过得好累
好想搭飞机
到一个陌生的新环境
没人认识
没有牵挂
过个几个月
不然几个礼拜也好
真的快喘不过气了
我到底招谁惹谁了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这么累
后悔
后悔到 PI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