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那些年

俺又回来啦
今天的entry并没有和以上图画有直接的关系
只不过怕你们忘了我的样子
或者怕自己会忘了我是谁 哈哈哈
骗你的啦,我每天都很勤劳的照镜子
怎么可能忘了呢 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

 本人刚刚读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因为华语小说大多都是那些看了都累的爱情故事,而且都那么的不切实际,(虽然我也都这么写=.=),再加上本人念华语的速度实在没那么快,所以自然不喜欢读关于华语的一切,不满你说,现在blog都感觉卡卡的,哭泣的脸,悲哀,明明我是华人哈哈哈。
哎呀反正我就读了嘛,青蛙小姐花了一个下午就读完的书,我用了两天,好啦,其实,应该是她用了几个小时,而我用了差不多一天啦,因为诸多波折嘛,超讨厌读书时被骚扰,尤其是妈妈打来吩咐这个吩咐那个的,无奈到~~
本人现在还陷在书里拔不出来,也不想被拔出来,太好看了T.T,遗憾的美,错过的美,哇!很有feel咯!好了,实在太别扭了!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the book, =(( if it is a food, then it'll definitely be a classic new york cheese cake, very very yummy, maybe even with rich chocolate on it, that's how good the book is!!!! gosh!!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退时,浑身湿透的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看着我们最喜爱的女孩子用力挥舞双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次浪来,会带走女孩留在沙滩上的美好足迹。但我们还在。刻在我们心中的女孩模样,也还会在。
NO FEEL MEHhhh!!! T.T
座位前,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wohhhhh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