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半夜睡不著覺

可是我沒有有才到可以把心情哼成歌
生日過了也好久了,一直想找機會把照片整理好 ,然後好好靜下來寫心情
可是那個機會似乎還沒到
我還記得生日願望很簡單
就是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可以平安快樂
可是這麽簡單的願望好像不是那麽容易可以達成
比如說一個人的快樂對另一個人可能根本不是快樂 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

付出很快樂 看到別人快樂很快樂
可是人很貪心 想要更多的快樂

這個學期也才過了六個星期
壓力很大
一面對就頭大
一想到就怕


其實我知道我還是幸福的
只是最近的快樂總是忽冷忽熱
好討厭這種感覺

posted from Bloggero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