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the beach is a magic I can never comprehend

our first ever all-couples trip
it was a totally different experience
I can't say I liked it, but I can't say I hated it as well.
maybe I need some getting used to. lol.

nevertheless...
it's the beach!!!
yeaaaaaaaa... .lml
 这短短的旅程让我看到了我们和别人有多不同 而我非常喜欢我们这么的不同
你,我,Oinky,海边,泳池,蓝天,白云
超级完美的搭配

麻醉药效发作,睡着了的你,床边的我想了好多
如果真的可以一直抱着当下的心情也许还真的永远都不要发你脾气了
虽然这么说,用屁股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你加油吧,哈哈

可是你的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不要减肥你都要可以抱得起我不脱臼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是那句,你加油吧



多久没有静静牵着手
散步
聊天
没有时间压力
没有多余的杂务
好后悔为什么当天只顾着拍照
难道没拍照天会塌下来吗

突然好怀念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的以前

只是静静的
静静的
牵着手
散步
聊天



那个平安夜前夕,我们在海边 =D

看我家Oinky好厉害,多了好多新朋友

how was your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