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陪我去看流星雨 =)

反正全世界都在看流星雨嘛,本面包当然也不例外
从昨天就十二点等到四点,却只看到微微的亮光
可是,我们都固执的相信我们看到的就是流星,只是太亮了
可是,就在今天,我终于看到了!
长这么大,我终于看到流星了
第一颗,很大,很亮,很短暂,可是却让我觉得超幸福的!
第二颗,很小,真的好小,可是,就像电视里的,它真的划过了天际
然后,我们就尖叫了

头死死的抬着,眼睛定定的望着和流星们约定好的东边
我却在想,如果一定要许愿,我会许什么愿呢?
可是发现,想到一个,又想要另外一个
原来人真的很贪心的
所以,我最后就决定不许愿啦
不过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我在乎的全部人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DD
看流星还是纯粹看流星好了
想了那么多也来不及许啊
可以看到,已经很满足了
我,真的很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