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HAPPY CHINESE NEW YEARRR!

忙完了一天
是时候吃团圆饭啦!

看我们都穿成红红的
ang ang bo hai nang la! hehehe

妈妈煮的盆菜
果然年年就应该有余,今年的余好像可以留到明年还吃不完
哈哈哈,不好笑 T.T

当然也少不了饭后甜点啊
本面包的ice blended oreo (其实只是改良了小舅的recipe XD)

然后当然也不可能忘记
我亲爱的指甲啊!
噢!我忘了要敷面膜 =(

heehee
终于终于要过年了
我等了好久啊,等到假花真花都谢了,终于让我等到了
烟花真的好美丽
要是相机还能用就好了啦
呀!过年过年过年啦!

我,非常之闲空
dear hair y u no last t.t

最后,就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健康最重要
然后要天天都开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快乐! =))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