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七天 台湾 夏天

台湾之旅总算暂时落幕,暂时,因为我一定还会再去
这七天之旅 我带了太阳饼凤梨酥梅子酒
还有3GB的回忆

遗憾是
没有星星的观星园
没去到的周杰伦餐厅
没逛够的五分埔西门町
没到过的101

可得到的更多更多...

炫光寺的幸福茶叶蛋  
这样超级入味的茶叶蛋可遇不可求!!我已经不想再吃别人的茶叶蛋了!

在清境冷天吃暖呼呼的火锅
就跟冬天吃冰淇淋差不多一样幸福 哈哈

 九份的赖阿婆芋圆
其实这是阿甘姨的,只是赖阿婆的拍得不美
而且这还有无敌九份美景当背景

皮带店的ROCKER老板 超帅的

七星潭的蓝天蓝海石头 
还有张启健的肩膀

看着沿海公路的幸福

 施家民俗的天台看夜景

 洪哥的白色鸭舌帽
还有藏不住的莲花指 =P

台湾人的人情味

不小心遇到的隋棠
还跟我四目交接!!

我更体会到了夏天喝着啤酒放烟火的当下原来那么爽

读着九把刀还可以很暗爽因为我到过了阿拓要带思萤去的来来豆浆

还终于到了张启健的麦加
是啊,老板一直都不在 不用你偷偷跟我们说

当然还有一堆可爱的旅伴
年轻真好

这世上有飞机真好

旅行真好

下一站:泰国 =DDD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