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leaving club 19!

二十岁生日快乐许宇晨
除了脸皮厚了一点,其他部分并没改变,我还是我哦!哈哈
李玮琪小妹妹,谢谢你,我相依为命的三八朋友!哈哈

 用choki choki写的哦!再次谢谢!

 四个美女哈哈wei qi, hui wen, cai mei, hui ni!
再次谢谢你们这班朋友,我感到很窝心 =)
 还有教会朋友送来的蛋糕,凉茶,还有关心,真的谢谢!
 然后!亲爱的爱比!
谢谢你的画画!好想你,不用怕我会忘记你啦!
然后然后哦,我还没能学日语啦T.T
你就爽咯!
不过我看到了很多外国帅哥 =X
hahahaha
好了,先到这里
反正虽然生病了,虽然不在家乡,可是,我的生日并不孤单
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