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tip of the ice berg xd

大学总要做些疯狂的事,我们决定成为ROCK到底的大学生!
yeahhhh! omg this is growing on me t.t
比如说,吃火锅吃到十二点,哈哈哈,好啦,这个并不是很疯狂,will blog about the steamboat some other day! i got so many some other day post omg when will i ever finish? t.t

还有就是。。 
通宵玩乐器唱歌聊天,还有,等日出...
上图就是五点多满心期待的我们

然后 
太阳公公好像爽约了。极度过分!
我决定把他射下来一解心头火。

所以,太阳怕了,他没出现
下午的天空下起了雨,我想,是太阳在哭泣。
于是,睡了一觉后,我宽容的决定要原谅他。
我想,他明天应该会出现了!嗯!

小叮当变出来的Hello Panda!!! =D
超幸福的啦,好想念啊!T.T

各位乡亲父老,我有喜事要宣布!
我…学会了一首歌了,我可以自弹自唱
五月天的天使了哦!

所以我的吉他有了名字了!
就叫做木木天使!
因为感觉木木很适合她的颜色,而天使是我第一首歌!
怎么样!很有意义吧!=D!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