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runaway

我完了,我完了。那种莫名其妙的emo感又来了。
难道因为努力了很久的考试考掉了,就空虚了?
可是我又没有很努力 =.= 哈哈
突然很想家,好想回家睡睡我的床
还有我软趴趴的枕头
还有还有,好想丢掉所有责任,一下也好!
可是,又来可是了,是的,可是我也并没有很多责任啊
然后然后,我,唉,真的不想跟室友打交道
天啊,我可以再anti-social一点,太超过了T.T
所以我到底在说什么,连我都不知道,哈哈哈
突然又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可能看戏看太多@@,很想要试试看那种带着相机
悠闲的在街头喝暖暖的咖啡,看着人来人往
也很想在冷冷的地方,放肆的吃着冰淇淋,好幸福哦T.T
可是,我好像也只能空想,然后对着电脑,放空,发呆。
哎哟!反正本人就是想要暂时消失啦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不喜欢!

4 comments:

Ibe said...

亲爱的=) 有心事要说出来啊.. 还有我呢=D

mOmO said...

亲爱的,怕你会被我烦死,哈哈哈哈,可是我还是会烦你的不要怕!XDDDD

Ibe said...

哈哈哈!我不怕烦!!XDD 放烦过来吧

mOmO said...

烦到你那边已经累死了啦,这么远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