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oh my wildest dreams lol



曾经
我想当一个树熊

因为树熊的一天
有二十个小时在睡觉

抱着我的大树
每天睡得开心满足
还可以当澳洲的纪念品
多好啊






后来
发现原来
当个猫咪也不错

反正眼睛那么小
眯起来也有点猫的样子

猫咪那么粘人
又爱撒娇

最幸福的是
睡到自然醒
然后伸个懒腰
再继续睡觉

而且不用减肥
还可以自己萌到自己
猫咪的生活也很不赖耶

=^.^=








结果
发现
当这个家伙
好像比前面两个梦想都还要幸福

每天每天都在笑

连睡觉都可以笑得这么开心

我也要当这个啦

可是我连他是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大概是我们家Oinky的新朋友的同类吧

XDD









然后才发现 
我就算多么想要
当一个树熊 当一只猫 当一个爱笑的Oinky朋友
我还只是一个人类 虽然说我常怀疑我是外星人 哈哈哈
我不可能睡上二十个小时 除非我休克了 *动木*
可是我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伸个懒腰再睡 很快就可以了!
我也不可能说不要减肥 除非我脑子出问题 减肥这件事是一场长期抗战!!!
可是我可以常常笑啊 睡觉的时候就算了 哈哈
不过可能也可以 因为有妈的孩子 什么什么 然后就梦里也会笑
谢谢你们耐心的看完了一篇废文
不过我想你也想每天都在笑吧 XD
来来,笑一个!

早安,我要准备上最后第二次的战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