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视若无睹

其实开学回来就发现周围弥漫着一股很重的现实气息
看着同学开始换了原本一起混的朋友,开始接近成绩好的一群,当然我没什么好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反正对我也没什么影响,他们开心就好,不要惹我就是。
有些事情,看不惯也就算了,四年说长不长,一年都要过了,可是,说短也不短,所以,和平至上,以和为贵哈哈哈。

前几天,又看到另一个讨人厌的原形毕露。你要是在背地里说得有多讨厌教授,你就不要又再她面前笑得蚂蚁都跑过来,也不要扮什么受害者,全世界都看到了你的虚伪,你都不会脸红?我很想讽刺的说,啊,我好佩服你的厚脸皮,可是我连讽刺都觉得很恶心。

再来,有些人可以随心所欲的缺席,有些人每天每天准时到,只是重要关头,前者突然良心发现,后者也就缺了那一次席,前者突然变成光圈大大又亮亮的天降天使,后者成了讨人厌的那个。后者当然有错,可是暂时成为了天使的前者,没有必要做那些动作的,真的。我不怪你,也不讨厌你,只是莫名的火,不说出来的话,很难灭。
不爽的,我就视若无睹,你爽你的,我爽我的。
好,我爽了。
其实,今天我很开心。
再见!=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