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happy birthday =)

i am supposed to be missing for a week
anyway, hello hello from Butterworth =D

男朋友先生,生日快乐!
人红人高调就是不一样,连放假都有三个蛋糕
满满的祝福,祝你健康快乐,每天都跟我一样,很幸福很幸福 =)

金锁匙呈交仪式,张启健长大啦!

每当夏天我最爱干嘛?hehehe
去海边啦!!!

谢谢你啊,你生日像我生日这样XD

我喜欢海边,我喜欢沙滩,我喜欢海风,我喜欢脚踩着沙的感觉,我喜欢你在身边的感觉

我,喜欢你 =)

启健,生日快乐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