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幹!

啊哈哈 非常之不好意思 标题有点很粗俗
照片也是故意放倒反的 因为我爽 你能拿我怎样

反正本人今天就大驾光临 Inti College 去找九把刀先生
结果一下车竟然就在门口遇到他了!不过因为没反应过来就错失了近距离拍照的机会
而就在他进场时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超级靠近他 可是还是太慢了
不要紧啦 他不是周杰伦 哈哈

到场的人说多不多说少还真的满少哈哈
不过竟然有人带那么长的镜头 可能他以为要拍星星
有点没有礼貌 lol 不过本面包连相机都没带所以他们不能取笑那个小小的相机 我赢了!

原来九把刀先生一生最被漫画影响很深
难怪我没有这么成功 因为我很少看漫画 =(

不过对于One Piece我想我跟他还满有共鸣的哈哈哈

他在示范自由格斗那晚 lol

对啦!我就是幼稚
原来他很感性的说~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竟然是:我很可怜那些拿第一名的人,因为他们的人生只有失败的可能。
他还真的有点自恃过高哈哈哈
分享完毕 我当然没有去买书跟他要签名lol

最后附上自恋照一长 豆豆吓死人的多
我不想活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