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诸事不顺

最近真的糟透了,就连要做功课写blog都要用别人的电脑
发现爱想太多果然是女生与生俱来又吓死人的天性 懊恼至极
没有我现在没事哈哈 这样也好 电脑不能用, 可以用的时候什么都忘光了
我开始担心,一个学期又要过掉一大半了,我要怎样在剩下的五个学期里成长
怎样突破自己变成一个老师?总感觉好遥远,我哪里有老师的样子了!
一直在说不想长大,一直在努力的说自己还很年轻,才发现我这么倔强的无视还是败给了现实
我最好是可以不要为很多事烦恼,很多很多不是小孩需要烦恼的乱七八糟,结果我连自己都骗不了
是啦,21岁了。吃大便。
结果让我最懊恼的还是我那不争气的电脑,你妈妈公公的想玩我是吗
没有电脑我会死啦 T.T
 
为assignment用途找的图片 只是觉得很有感觉XD
我爱脚车 相机 气球 巴黎铁塔!!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鞋子

hahahahha. 现实又在呼喊我
是时候晒衣等开会了 再见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