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爱我自己 很多很多

这一点都不像我
不懂干嘛
有种莫名的恶心感
哈哈哈!
看了很多人
头发好长好长
衣服好美好美
突然有种想法

为了你而不买的短裤 我后悔
为了你而不买的高腰短裙 我后悔
为了你而剪短的头发 我后悔
为了你放弃的所有的自己 我后悔
为你付出的一切 我后悔
因为你而挥霍的青春,时间,泪水 我后悔
我不想再听到关于你的一切
虽然放下了,但是再次想到你
我就烦
不要再来打扰我的新生活
我残忍也好
就算你过得不好
就算你真的没在追人
就算你单身一辈子
那也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要再来跟我说
因为 你再也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想再当你的谁
我们也许快乐过 但那也已经是回忆
我不想记起 因为没有意义了 都过去了
所以拜托不要再跟我提起
别试图让我再去怀念什么
再说下去我也只会更加反感
我不讨厌你
我只是后悔自己傻的可以
现在的我
为了自己活得很开心
现在 我的头发 为了自己而留
现在 我为了自己而美丽
再见了曾经伤我的你
其实你并没有那么爱我
你爱的一直都是你自己
你要我变成的那个人 其实谁都可以做到
如果你真的爱我
不是应该接受最真实的我吗?
不过也算了
反正有一天
属于我的他会出现
他或许不是王子
不过我也不需要王子
他 一定会很爱很爱我
因为我有幸福的权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