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又一封情信

给我最亲爱的妈妈黄美玲

我刚刚看到你的部落格。可是你知道吗?早上的信息,还有你的部落格,都让我看得一头雾水。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我并不觉得我们的友情有了什么改变,更不知道你说的跟别人诉苦。我没什么苦跟别人诉,我上线也只是为了要找你啊。之前,你刚刚到新加坡的时候,我们每天每天都MSN,还有拍了那些疯狂好笑的照片,还有互看肚子,真的很好笑。只是,慢慢的,我们都变得比较忙,直到开始上课了,我才发现,things are really going to be different. You're starting off another chapter of your life over there, and coming back wouldn't be so frequent already. You're back to school when we are still here waiting, i feel happy that you are so lucky to have met a good boss and so on, and i know that you're going to be busy, we might not contact so much and might not have the same topic and things like that, 可是我没有伤心,因为这是一定会发生的,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啊,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是那么的脆弱啊。我如果有心事,也一定会告诉你还有ibeho,因为你们就真的像是我的家人那样了。不是说吗?好朋友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好朋友在一起可以什么都不说但不觉得尴尬,好朋友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说实在的,我真的觉得你误会了,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一定是个很大很大的误会!而且,不要说什么真正的好朋友之类的,因为对我来说,你们两个都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阿!我还想继续做你的好朋友,你的女儿,陪你一起伤心,难过,开心,疯狂的。所以,拜托拜托,有什么事就说出来,一起解决嘛!不要再自己憋住自己受的,我的耳朵开着的!Mama I Love You! =)

你的女儿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