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做工要学会忍耐还有背黑锅!

做工两个月多,我背了两次的黑锅!
1 上司叫我做每日业绩报告,她输入错的日期2011/01/07 写成了2010/01/07
新的一年,没有办法,还不习惯嘛,于是也没人发现
直到业务员打来问说为什么搞错了,上司笑着怪我
无奈,不过也就算了,我笑了笑,认了…
2 某天,其实是昨天,上司二号突然叫我拿出一张单子
我说,我没拿着,没听过,更没看过
她却不相信,一口咬定是我弄不见的,还问我为什么弄不见了!语气很烂的说
这是我还真的是有点火了
接着她说,明明就叫老板娘交给我,说要我收着
然后我就望了一眼老板娘的桌上
那张单子就静静呆在上面,是的,我那忙得要死的老板娘压根儿没交给我
哈哈哈!我心里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幸好没发脾气,我赢了!
我也许迷糊,可是交给我的责任,我很清楚!哈哈哈!
好了,念完了,开心了,忘记了。=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