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在稀里哗啦


最近莫名的流了好多好多的泪!
因为我在追着一部戏!
对了!就是一公升的眼泪!
可能就是要流一公升的眼泪吧T.T
这戏很久了!是我以前一直想看却没有机会看到的!
现在终于被我看到了!
只能说,真的真的很感动很伤心!
她真的很可怜!
才十五岁耶,就要面对那么可怕的疾病,还有大家异样的眼光,还有学长的抛弃!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自我放弃了吧!应该会很想快点死掉吧!
幸好她有那么支持她的家人们,还有朋友们!
至少我知道如果我大吉利事真的出了什么事
我的家人一定在!T.T
还有麻生君
他不是那个看到亚也生病了就害怕而逃跑的烂人
他默默的守护她
我还没看完
所以不知道他还做了什么
这样的他,不懂为什么
越看越帅!
我没有犯花痴啦
是真的!
可是我知道最后他要跟她结婚耶!
一定会哭死的!T.T
我会不会遇到那么好的男人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这部戏,让我突然很庆幸自己很健康
让我学会珍惜身边的一切
也希望可以好好过日子,不要有什么后悔还有遗憾

actually i dunno why am i using chinese to blog this
suddenly i seem so stuck hahhaha.
ahhh. this show is really nice.
i've quitted japanese dramas for long
but this is really..
duh T.T.
ohh and it's based on a true story. T.T
my wish for now: EXCELLENT HEALTH FOR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am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