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19.06.2012

 YO我亲爱的何春菊!生日快乐!
虽然我知道你现在看不到
可是没有关系啦,等你能看了我一定逼你看嘿嘿
21岁了!大了大了,可以嫁了,啊这句我去年好像说过了
哈哈哈

这好像是我们认识以来第一次没有跟你一起过生日耶。还有这不懂要重复几次才会甘愿的那:你知道我是谁啦后?,不知不觉真的过了这么久了啊菊儿。在同班,同个补习,同校了这么久,没有想过会分开的,可是终究还是分开了,你去了你的广州,我也离开了古晋,我看我们现在唯一一个还有关系的东西可能就是,我在这里被很多人当成是中国人吧==lol。哎呀,我太多话要讲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虽然都忙彼此有的没的,我都会定时看你的部落格哟,我知道你也是,因为你是可以和许青蛙平起平坐的头号stalker。只是你从Facebook和blogger消失后我没有你的消息超级emo的!幸好就是电话还找得到你啦,那天就真的谢谢你啦,莫名其妙就被我倒了一堆垃圾,套一句自己总是跟你讲的话,有什么都要说,不然就会得内伤,谢谢你帮我逃过了得内伤的命运哈哈。哎呀菊儿我真的一言难尽,你就快点回来吧!咱们7月古晋见 =D

祝你生日快乐
要每天都快乐
跟林海马先生
幸福的在一起
一二三四五六
六五四三二一
要越来越美丽

好,你应该懂我刚才在干嘛啦
可是我真的弄不到六个字了 ==
我想你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