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the third Sunday of June

Happy Daddy's Day! =D
由于生长在非常之幸福的家庭里,加上身边的朋友多数也没有什么家庭问题,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每个家庭都会很幸福,都是理所当然的。这算天真的想法有一天在和一些朋友聊天之后就改变了,原来很多在电视里看到的,读故事书读到的事情,是真的会发生在生活里的,我才赫然发现自己有多幸运,多幸福。

我的爸爸高高的,瘦瘦的,工作就是修冷气。爸爸很爱笑,没事都在笑,不是笑点低,纯粹就是爱笑,而且爸爸的笑很有影响力的,他让身边的人都不自觉的觉得很开心。爸爸没有脾气,从小到大我都不记得爸爸有骂过我,也没有对我们发脾气。爸爸是家里的开心果,他常常会说一些很无聊很弱智的话,虽然不好笑,可是却变成我们自己才懂的inside joke! XD.爸爸常常会不小心惹到妈妈,这时我和青蛙妹妹就会在看他要怎样哄妈妈,真的太好笑了。妈妈常常说自己笨才会嫁给爸爸,我才觉得是妈妈聪明,因为我的爸爸实在是太好了。

记得去年三月我和爸爸去桂林时,爸爸买了一个玉手镯给妈妈,虽然知道妈妈都不戴的,可是那个无良商人就一直说对健康好什么的,人民币700多,爸爸也买了,当然免不了被当时一起旅游的亲戚们说笨,当时我听了都快骂人了,爸爸只是笑笑。回到去也被妈妈念了一顿,可是我相信妈妈还是有感动的。爸爸常常忘记妈妈的生日,每次我和妹妹都会提醒他。去年妈妈生日,爸爸买了一个蛋糕回来,妈妈感动到哭了,我看到爸爸眼睛也红红的!
忘了说,爸爸很容易感动,也很心软的!每次我们看韩剧,我最冷血了,到了催泪的部分,我都会逐一的去看家人的眼睛,爸爸美丽的眼睛 (爸爸有大大的眼睛,而且还是双眼皮,双眼皮!为什么我没有?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的说) 常常泛泪光,然后他都会说爸爸很累,真是的干嘛逞强XD。

有一次,爸爸做工时,从屋顶滑倒,如果没有努力的撑着,爸爸就会掉下来刺到篱笆,我听了哭了。如果爸爸有什么事那我们怎么办?我和爸爸都不会表达自己,我们也很少有聊天,不是感情不好,是我们都find comfort in remaining silent.每次打回去,跟爸爸讲话时也就是噢噢噢,啊啊啊,问一句答一句,然后就交回给妈妈了。可是妈妈说爸爸都会叫她和妹妹开facebook给他看哦。

前几天爸爸生日,我发了封简讯给他
我们还聊了一下,妈妈说爸爸很开心。=)

好了长篇大论,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我暂时就写到这里了

我爱我的爸爸
爸爸节快乐=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