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code 015

ooh i'm early today! =D
MORNING PEOPLE!! heehee.
还是一样,很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也谢谢你那一个小时包礼物的心思,我很感动
而且,还会好好收着那个盒子还有礼物纸
哈哈哈,张启健也会笨笨的

“以后你来我就知道了…” =)
以后都不能吓你了咯,其实这才是你的用意所在,对不对!
太贼了!T.T


 虽然都很忙,昨天却是我过得最快乐的情人节
因为,下午有得睡觉 HAHAHA meiyoula! T.T
是因为你,所以才那么快乐
是因为你,才有超神奇的事
实在是酷炫至极啊!我是说我!XD
好啦,是你啦.. =D

最后,我 好 喜 欢 你 ! ! ! ! !
来日方长,我们一起挥霍幸福吧!


如果嫌这个post有点过分甜蜜,请喝多一点水
我有叫你不要喝水m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