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5.02.2013

 HELLO!! i am free from choir today!!!!!
*jumps around and dance a silly dance*
于是昨晚我也逃了合唱团的练习和一班CC朋友去了东禅寺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 有很多很多人

超有感觉,过年的感觉,可是过着过着,它竟然就这样被我过完了
明年过年1月31号听说,哈哈

这个雨伞灯超级美丽,我好喜欢
以后我的房间的天花板要放星星,哇哈哈

我不知道我做么会这么喜欢这位张先生
可能因为他帮我背书包撑伞吧哈哈哈

我喜欢大家 =D
我们神经我们八卦我们吵死人我们开心

这个也很美丽,竟然是用矿泉水瓶做的!

看我们的超级鞋!
我的天啊,我的眼睛好像是他的一半 ==

灯光美人也变美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是在是白,爽到要死


真的很爽
我们忘了抛柑!!
噢我突然想吃柑 ==

拜拜!练戏去!

No comments: